yanlin

热爱泥塑,热爱拉郎
女婿女婿,你在哪儿

52赫兹

标题可能和文章没有关系


文笔不是太好


请勿上升真人


本文ABO向


年下海妖女狸藻味O×年上紫藤花味A


紫藤花花语为情而生,为爱而亡


海妖女狸藻花语美丽、喜欢、仰慕、神秘的爱





  周深觉得自己去参加这个音乐类的节目是不是不应该,身边的人都在劝自己不应该去,人多的地方也的确不是自己一个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长时间混在其中去处,可如果自己错过了这次机会又会很遗憾,反正自己对外的身份是Beta也不会有人把主意打到他身上,经纪人见劝不动周深,只好在他的行李中多带了些抑制剂以防万一。


   节目对选手一直保持神秘感,所以谁也不知道都有哪些人来参加这个节目,更不会想到这些人从大一新生跨越到国家级的歌唱家。


    在上台前所有人都待在自己的休息室里,只有一个节目组的人在和自己对台本,周深对于这样的节目是有些紧张和惶恐的,害怕自己比不过他人,辜负了喜欢自己的人的期待,又紧张于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样的人。等工作人员来通知他上台的时候,在台侧他看到了王晰,这位在歌唱界有名的前辈,资历比自己还要久,是个Alpha,人也是温文尔雅那一挂的,应该不会太难相处。听着王晰上台后台上的惊呼声,心里又开始没有底了。上台的时候看到了很多人,有认识的,也有没见过叫不上来名字的,也有算的上前辈的,不会还好还有一个认识的李琦。李琦是唯一一个知道他身份的人,因为李琦是Beta,所以可以和他成为很的朋友,不用担心体质的因素,所以他选择了坐在李琦的身边,有一个认识的人也许会好很多,隔着首席的位置他看到了刚才的王晰,自己有看过他的《歌手》踢馆赛,也听过他的歌曲,还有很多比自己厉害的前辈,所以也没有抱着赢的想法,只觉得在这样的地方应该能学习到很多平常学习不到的东西。



    周深对于首席没有什么概念,他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去领导一个人才辈出的团队,替补也挺好的,不用担心后期的选人分配演唱任务之类的还挺轻松。


    因为是连着录下来所以都要一起住在节目组租好的酒店,两个人一间房,周深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分到一个Omega或者是一个Beta,当他拿着房卡开门看到王晰的名字时候觉得有那么一瞬间不太好的感觉,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完蛋了,真是要命,要不如何节目组商量一下能不能换一个房间的时候李琦进来了,当他看到王晰的名字的时候有点担忧的问周深要不要和他换一个房间,他的房间是那个叫李文豹的Omega,还不懂周深做出反应,李琦就问了跟着他们的工作人员,却得到了房间都是提前分配好的,是为了招顾其他Omega的安全,李琦差点就要把周深也是Omega的事说出来,还是周深反应过来一把拉住了李琦,告诉节目组说没事,自己觉得和王晰一个房间还挺高兴的,就送走了工作人员。李琦问他要不他们家悄悄的换一下吧,可周深却拒绝了,他告诉李琦这样也没事,自己小心点就行了,如果真换了怕王晰觉得自己好像讨厌他一样,李琦听他这样说也没法在提换房这件事,只得告诉周深里注意一点,实在不行就去找他。


  王晰觉得自己室友有点不对劲,好像在躲着自己一样,那种故意演出来的不经意,其实还挺可爱的,好像一个偷吃了糖果却心虚不承认的小孩,人又小小的,如果不是人家的资料写着Beta,他会以为周深是一个Omega,说实话他挺喜欢周深的,唱歌好听,又是少见的全能型,什么样的歌都能唱,刚和自己的音域很搭,如果以后首席组队选人的话有一个这样的人会是很大的帮助,看来要打好关系才行。



TBC.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